恭喜元智化材系 大材杯亞軍!!!!

這次我也跟去了
也帶上了手套跟大夥兒一起練球

第一天還沒有什麼感覺
第二天的明道開始
看著大家一步一步向上爬
看到大家的熱血 大家的團結

好久好久....我已經沒有了這份熱誠

曾經為了打壘球
練球練到手腳痠痛 連宿舍的床都爬不上去
全身都是被球打的痕跡
兩年前大材杯的那三次失誤....
讓我嚐到挫折 讓我感到害怕
讓我踏進了保齡球的世界

曾經為了打保齡球
手打到快殘廢 還被警告不要再打球
依舊不怕死的繼續開心的練球
BJ GO的貪心 慘遭滑鐵盧
隊賽中打出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在保齡球+壘球如此充實的生活中
我嚐到這輩子最大的失足
卻又讓我踏進了酒的世界

每天上網查詢著各種資料
每天喝著各式各樣的酒
連動畫看的都是調酒相關

不過這一切的一切
都在到了台中之後變了

手套被我塵封了起來
熱血的一個人去打保的日子不再存在
酒...都快戒掉了(難怪酒量變差)

回到中壢似乎也沒什麼改變

中原化學很可憐的沒有系壘
只能回元智打球運動運動

保齡球
恩....該加入嗎
還在考慮 有點想找回當初的熱血

酒就別說了
我被陳阿丁勒令不准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