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好久沒到中壢了.....真是懷念阿^^這次去是為了以後要常常回中壢所以...加油今天去抽籤....10支陸軍 1支海陸 1支海軍 2支空軍第一個抽的唱名過了很久都沒人理然後突然出現一個老伯伯說那是他孫子他要幫他抽然後.....1號  XXX  海軍陸戰隊!!!!!我想他一定很後悔叫他阿公幫他抽吧然後晃了晃終於換我了....我可是好運王呢((曾經拉  已經很久沒有過好運了))看著離我的手最近的一支籤,好~~就是你了6號  章庭綱  空軍唷乎~~~好酷雖然我不知道空軍和陸軍海軍哪個比較好不過至少跟別人不一樣^^這是代表著我的好運回來了嗎???還是曇花一現???很快就知道了.....今天沒什麼讀書抽完籤回來已經中午了天氣很熱....不過我吹電風扇吹到頭痛= =然後就痛到剛剛....現在還在隱隱作痛中所以等等要來早點睡覺了雖然微積分念不完.....不過我已經做了最大努力^^中壢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