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蠢的我
用HPH練動作
不過只要跟別人一起去打還是帶著我的小Poly
沒辦法 我就是死要面子
Poly球打起來比HPH分數高是怎樣
還沒有很習慣合手的球洞
不過出手姿勢似乎比較對了
分數穩定許多
以前大概是140~210之前在跑
現在大概160.170左右不會差到哪
再來就是把分數打高了
重心重心
生活果然還是得找個重心
保齡球吧 這東西當我的重心也一段時間了
以前還有打工和壘球
現在我就只剩下你了XDDD

我要變成200分達人~~~

話說....我發現Piazza打保齡球也是用HPH ?!
有圖有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