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和自己交換日記了
沒什麼讓我上無名的理由
所以網誌也就這樣停了

最近很空虛
每天每天都渾渾噩噩
不知道到底要幹嘛
只剩下MLB和保齡球

以前的我總是很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很自由 很棒
兩個人的幸福 曾經我很厭倦
不過這東西應該是人人都愛吧
現在我擁有著自由也有著幸福
還不賴^^

不過所謂的開心達人
似乎消失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的心情沒辦法像以前那樣操控自如
想笑就笑 不想不高興就不要不高興
現在辦不到了

因為少了歡樂吧
少了很多人很多人的歡樂
以前無聊可以到店裡坐坐 和大家聊聊天喝喝酒
以前無聊可以在MSN暱稱打上徵人打保 或是對著對面房間大喊"幹!!打保啦"
現在無聊卻只能打開電視,從22台開始轉,看到政治新聞罵聲幹,看到SBL罵聲幹,然後把電視關掉
現在無聊卻只能打開電腦,打兩場FreeStyle 被白目搞得很不爽,打幾場MVP 打不出Homer就不高興
每天每天重複著一樣的事情 頂多去打打保
不知道要幹嘛的生活一直持續著 連每天要吃什麼都不知道
也沒有打工...沒辦法 我太挑工作了QQ" 人還是不要太龜毛的好

算了~~抱怨也沒用
反正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