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四點半起床了為什麼要去玩六點半沒電車要騎車所以醒了一樣的流水帳讓我來記錄這趟旅程九點左右,來到了台中話說我前天剛從中壢回家今天又再次出門真是個不愛家的人在熟悉的台中火車站和阿謙以及小狐狸碰頭了之後到了熟悉的國軍英雄館寄放行李等公車的地方是熟悉的第一廣場公車走的是熟悉的中正路&中港路但一切卻感覺不那麼熟悉這裡已經不是我的地盤至少我希望不要再是所以有著一種特別的感觸無論如何今天是開心的出遊日是我和丁丁第一次到遊樂園是傳說中的搶救愛情之旅XDDD所以不要想那麼多啦^^到了月眉一如往常扮演著保管東西的角色的我拿出了四張門票看著他們被撕下一角也宣告著這次的遊玩正式啟航一入園區  除了有夠醜的小丑映入眼簾的是傳說中的......碰 碰 車四個童心末泯的傢伙,當然抵擋不住這東西的魅力馬上衝去排隊今天是非假日,所以人不多,除了一堆白爛大學生玩玩了碰碰車看到了搶救地心(也就是斷軌)的門口放著牌子"維修中,暫停開放"我嚇到差點沒砸了月眉幸好他是寫09:00~12:00要是買票進來玩不到斷軌,這跟騙錢有什麼兩樣我們就先到對面的小飛俠緩衝一下坐在上面,看著他慢慢的轉,慢慢的爬高我身旁可愛的陳阿丁原本還悠哉悠哉後來發現我們身處的高度不是普通的高的時候(都快跟斷軌一樣高了!!!)他開始害怕了,我感覺到我的手被抓了,旁邊有人在叫了然後到他開始慢慢下降才緩和下來然後我就懶得打字了= =剩下的改天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