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是參加BJ GO的日子耶....
一大早就爬了起來....(其實也沒有很早)
原本打算12點多就要出發
所以11我又跑到亞運去練一下球
想說維持一下手感....
順便打一下很久沒用的直球
他可是我今天的武器阿...(寶貝...你表現的不錯^^)
想不到....
狀況出奇的好...
想打幾瓶就打幾瓶....
我不敢打太多...怕把能打的都打完了QQ"
所以打了三局就回家準備出發~~~~

打了通電話給光頭~~
他說Paul今天要考試...
所以他們不能陪我去了= ="
不過他說他還是會陪我^^
原本我是打算坐車去的
不過既然只有兩個人....
那就騎我的小黑去吧.....
沿途一直問路....(沒辦法...誰會知道大愛電視台怎麼走QQ")

到了那邊....
等著換我的時間...
他們幫我化了妝 抓了頭髮
哈~~我還滿喜歡他們幫我抓的頭髮
不過想偷學學不起來......

輪到我打了....
哈哈!~~我的位置剛好是在胡瓜旁邊~~~^^
這樣鏡頭比較多
聊了很多有關麵包節...
接下來就重點了...

我的對手是錢帥君和一個國手
在我的計算下...
我決定不答一開始的益智問題
因為不管是他們任何一個打....
那位國手小姐一定會比我先打....
我期待她自己打爆^^...

果然錢帥君很開心的回答了問題..
嘿嘿^^一切都在我的計算中....
她打了17分....
不出我所料...
果然自己爆了^^
我的底牌是7.....
我只要Strike....
我應該就贏定了....
然後我就漂亮的Strike^^
17:17...
這時我當然選擇PK.....
進入了決賽之後.....
我根本就在穩贏的局面中....
我12分...衛冕者17分...
我只要打個六七支....
就贏定了.....
但是我為了獎金.....
硬要挑戰九支
結果.....Strike....
呵呵....一切就像一場夢一樣....

不過吃晚餐時...
打了通電話跟董董訴苦~~哈哈....
難得和她說那麼久的電話勒~~^////^

今天...
雖然沒有得到獎金...
但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