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回家跟媽麻說我清明節不回家的事....
他說好....
然後依舊是叮嚀一些認真讀書之類的....
還有叫我在這裡自己小心
打工自己注意.....
我說我都在這裡這麼久了....
自己可以照顧自己的...

至於課業我不會讓他擔心了.....
原本覺得他應該會在唸些什麼
但他卻說......

"恩...我相信你...."

頓時心裡暖了一下....
感覺....很棒^^....

我一定要加油....
為了自己或為了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nykang 的頭像
    kennykang

    kennykang

    kenny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